ziu

夕死可矣。

【排乙】瘾

*背景是“你” 随父母从宫城(乌野)到了东京(音驹),现是排球部经理。

💌影山+西谷+黑尾+木兔+赤苇

全文5k,每人都有亿点点r

未成年,无三观,ooc预警❗








“小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三个人异口同声的回头,然后疑惑不解的面面相觑。你看这场面忍不住笑出声,“我在叫小影啦。”


影山飞雄是三个里最先胜出的人,显然心情不错,好像能看到周身荡漾着隐形的小花花。他故作镇定,眼神略有慌乱,“……怎么了?”


“就是觉得又见面了很开心啊,没想到你们也来东京合宿了。” 你歪头对他笑,在他旁边双手叉腰的西谷直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:“你就不想我吗?”


“不是啊,我也很想小夕的!” 你张开双臂大大咧咧的回应他,配上委屈的表情和语气。西谷毫不犹豫的上前抱住了你,圈在你腰间的手臂收紧,炸毛的头发黏/糊糊的在你颈窝蹭,“明明受冷落的是我,你委屈什么啊……”


“你怀疑我不想你,我怎么可能不难过?”


“还不是因为你先找的影山……” 西谷在你耳边小声嘟囔,“算了,原谅你了。”


“哦呀哦呀,和之前的同学感情这么好啊。” 黑尾一副自家人的架势拉住你的胳膊把你从西谷怀里扯出来,一脸得意的揉你的脑袋,你无奈的拍他的手,“痛。”


影山和西谷黑着脸同时上前,一人拉着你的一条胳膊,你不禁内心感叹他们什么时候这么默契了。


“来打比赛吧,小乌鸦们。”


你获得了短暂的放松时间,惬意的坐在长凳上看书。对面球场赛事结束的木兔绕了大半圈跳到你面前,“heyheyhey,我来了!”


“怎么不知道擦汗?” 虽然场馆里热量高,但是空调开着冷气,剧烈运动完可不能着凉。你急忙递上了你的毛巾,木兔蹲下身子蹭着毛巾擦汗,就像一只蹭你手心讨你喜欢的大型犬。你好心帮他擦汗,隔着干燥的布料都能感受到他湿/热的温度。


“木兔前辈果然跑到这里来了。” 赤苇不经意的看了你一眼,自然的从你手里拿走了毛巾,“抱歉,我会洗干净再送过来的。”


“那麻烦赤苇前辈了。”


“啊!赤苇你等小经理给我擦完啊!”


“等等等等,你这家伙让我们小经理给你擦汗了吗?啊?” 中场休息的黑尾敏锐发现了这边的动静。


“heyheyhey!毛巾在我这!”


乱作一团,你默默叹了口气,旁边递过来一片西瓜,你愣了愣,抬头看到是影山一下子没忍住笑出来。


他红了脸,“笑什么啊……”


你接过西瓜,拍了拍长凳让他坐下来,对方听话照做。两个吃瓜群众在看戏,你看到影山嘴角沾了颗黑籽,于是指了指嘴角,他先是不明所以,然后思考片刻,凑近吻/在了你的唇角。你自然的偏头贴上他的嘴/唇,伸出舌/t/掉了那颗黑籽,坦然的拉开距离,继续吃瓜,却注意到正在打闹的几人视线全聚集在了你身上,仿佛时间定格了般僵硬安静。


“影山——!!!”


他们爆发的怒吼声震耳欲聋。眼看这战斗就要波及到自己了,你无奈只能让他们赶紧训练。本来正在读书还是频繁受到笨蛋们的打扰,你无意间已经排满了一整天的时间:和西谷约好一起吃午饭,下午陪木兔热身,训练结束赤苇陪你回趟教室,还和黑尾约好一起吃晚饭,晚饭后要和影山散步。


你回神才发现自己竟然全部答应下来了。




全文afd:夕死可矣




产文动力需加油,想要点赞评论🥂

评论(8)

热度(1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